close

     騎腳踏車已經好幾個月了,

始終沒把騎腳踏車的照片放上來,

實在是因為太懶了! 哈哈哈!

這就好像我很喜歡吃美食,但很少拍照分享的原因一樣

~吃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拍照!! ㄎ ㄎ

所以我騎車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拍照!!ㄎ ㄎ 

都會公園晨騎

這張一點都認不出我來

P1000335.JPG

這張也是

我的小紅

上面這張是我的小紅

騎到都會公園後下山去東海藝術街吃早餐,

超悠閒的早上,這家咖啡店的早餐很好吃,

是一個可愛的女生和一個很有個性的女生合開的喔!!(照片和店名候補囉)

PS. 我知道~很混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