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101大門的Chrismax tree, 現場如果再加點雪花,氣氛會更好。

或者101也可考慮在下面設個雪花冰攤,

台北今天實在太熱了,雪花冰應景又應時。

拍的時候遇到一群穿西裝的大陸客,看起來約30~50歲,手裡還叼著菸,

看到我拍照時還多看了我幾眼。

遠遠看到我要拍聖誕樹還一直從我鏡頭前面穿過! 沏~

Taipei 101 Chrismax Tree 

101內部果然很有外國百貨公司耶誕節的感覺,

這感覺讓我想起 舊金山市中心的Neiman Marcus,

但Nieman Marcus 內部設計感覺更具歐洲典雅感

Taipei 101 Chrismax  

 

麵包版耶誕裝飾~溫馨啊!

Yamazaki bakery in Taipei 101  

 

YAMAZAKI bakery in Taipei 101,

宋仔說麵包很好吃,一群人說要買,結果在麵包前晃阿晃的...........結果都沒人買

PS. 我們還跑去櫃上兩次  。

但他們的展示方式真的很棒,

會將麵包切開,展示飽滿的內餡,

就看到濃濃的起司或芋頭內餡滿出來的樣子,

如果不是怕胖,肚子又飽飽,

早就下手了。

 

台北還是比較有耶誕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