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你結婚,很替你感到開心!

你終於和你喜歡的女孩結婚了,

但我也感到淡淡的哀傷,

更確定當初選擇沒和你在一起是對的事,

雖然你口中說喜歡我,也要我等你

但我去你身邊見你,其實早就抱著要離開這段關係的想法了

 

我們認識後,我周邊的人都感到我被幸福包圍著,

我自己也是如此認為,但漸漸的我感覺到你對這份關係的忽視,

當我知道你也喜歡另一個女生,且選擇跟她再一起,我雖然很難過,

但私底下我決定要祝福你,因為愛是勉強不來的,

相識一年後,我自己選擇離開這段不確定的關係,

因為我沒有勇氣相信你說的"等我,給我一點時間處理。"

過去太多次的反覆,讓我從雲端掉到谷底,

我怕了,我一直相信聖經說的"在愛裡沒有懼怕"這句話,

 

我等你一年確認我們之間的關係,不管我心裡有再多的不安,我傻傻的等了一年

等到了那句話,但我等不到你的具體行動。

我怕有天你會跟我說"再多給我一點時間處理",

但最後被處理掉的是我

你知道嗎? 女人最寶貴的就是時間

我想,當時放手是最好的選擇

讓其他愛我的人來到我的身邊

我也相信你一定會跟另一個女生過得好好的,會幸福再一起。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