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半年的忙碌快告一段落了,

今天晚上和NEKO 貓友們一起夜騎特三和都會公園。

老實說,我是一個耐力超差的騎行者,

只能在開始出發時快點往前衝,

因為很快就會被後面的貓友追上了。

今天出發時的天氣有點涼涼的,爬到特三的2/3就開始喘,

踩踏速度變慢,眼見一台台的車從我眼前飆過~嗚

到都會時偷懶的我只騎了一圈,就在旁邊納涼了起來。

突然有一個bling-bling超閃的燈吸引了我

原來是海哥的NEKO 1,真的很"騷",座墊後有個高科技紅燈籠。

騎完後大家去春水堂LDS,還吃到歐戀帶來的豆乾和再追加的情人果冰。


其實今天試拍幾張都拍不好(很糊/還自我安慰有朦朧美),

真的要多加練習騎車和拍照技巧,

才能幫喵友們拍些美美酷帥的照片。



Neko 1 騷

NEKO 1+大紅燈籠

海哥&Neko1

春水堂補拍海哥和他的愛車,海哥突然害羞起來,不知道要怎樣擺姿勢,但還是SHOW出可愛貓爪

  美女車友們

今天的美女真多

貓友們

高手們一下就騎完在旁邊納涼。


貓友小肚暔

m...也有跟我一樣的偷懶組


歐戀

歐戀突然出現偷練,今天真的要感謝歐戀帶來歐媽的滷豆乾和情人果冰,吃了會ㄙㄨㄚˋ嘴。


喵小Can

線條很美的喵小Can,踩踏都可以輕鬆騎


貓友們

貓友們閒聊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