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去桃園IKEA,中午特別點了瑞典牛肉丸來吃,

這是我第二次吃到,味道一樣好吃,跟我在台北吃到的一樣。

實在是太好吃了,都吃到快完了,我才想到此行的任務之ㄧ,就是把食物拍下來介紹給大家,請大家將就點吧。

一下就吃完10顆牛肉丸

大家看到的淺咖啡色的醬就是加在mesh potato(馬鈴薯泥)上的gravy(牛肉汁做基底調出來的濃稠醬汁,有時也會用雞湯來調)

紅色的就是越橘果醬(lingonberry jam),味道甜甜的不帶酸味,是一種清爽的甜味。

原本我以為甜鹹醬汁搭在一起吃會很奇怪,

但吃下去時,才發現那味道很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如果只沾單一醬汁吃的話,就欠一味啦!!

可愛的瑞士旗和不輸牛肉丸的炸薯條,

IKEA的炸薯條可吃出貨真價實的馬鈴薯味喔!!

完全沒有麥當勞薯條的粉味呢。

插著瑞典國旗的牛肉丸

 

近拍牛肉丸....但失焦啦,我想可能我的相機比較喜歡金黃色的炸薯條,就自動追蹤對焦到後面去啦!!

薯條也很讚

請同行的美女試吃牛肉丸,脣紅齒白配上美味的小丸子~

美女吃給你們看 不要流口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